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游旭群校长一行到研究生院(研工部)检查指导开学初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7     作者: 综合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3月5日上午,新学期伊始,游旭群校长一行到研究生院(研工部)检查指导新学期各项工作,并与研究生院(研工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人事处处长李磊、社科处处长马瑞映、机关党委书记刘建军、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辛峰陪同检查。

研究生院院长郑海荣简要介绍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新学期研究生院将继续坚持“服务需求、提高质量”的发展主线,深入对照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将单位重点放在亮点、特色、标志性工作的设计和筹划上。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宋传东、副院长周正朝和副院长王明道也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的准备情况。

游旭群校长对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予以肯定。他指出,研究生院(研工部)要紧紧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要求,准确把握研究生教育的规律,抓好生源质量、思想引领、培养模式、学位授予等重要环节,着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教育还要更加注重国际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我校地处“一带一路”倡议布局起点城市的区位优势,争当“丝绸之路经济带”教育文化的先行者,积极探索适应国家战略需求的研究生人才培养新理念、新机制和新平台,拓展新途径,产出新成果,更好地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他希望研究生院(研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为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上一条:研究生院(研工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落实学校201... 下一条:研究生院开展2018春季新学期教学检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