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西南大学研究生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7-11-23     作者: 综合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11月22日上午,西南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陈洋等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调研,研究生院副院长周正朝、培养办主任梁莹、专业学位办主任王莉、正科级秘书张明超、学位办公室张雯谦参加交流活动。调研交流会在研究生院(研工部)521会议室举行。

周正朝对西南大学陈洋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组织机构、研究生培养、学生规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交流和调研活动,增加双方的交流和合作,共同学习,相互促进,在深化培养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上双方能取长补短、互有裨益。

陈洋详细介绍了西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发展现状以及在研究生培养、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面临的困惑。他希望通过此次对兄弟单位的调研和交流,能够在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保障体系构建、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评聘及管理、博士研究生基本学习年限及奖助政策等方面向兄弟院校借鉴学习,共同提高。

研讨结束后,双方都认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开阔了工作思路,对当前研究生教育面临的问题和困惑又有了清晰地认识,对今后开展针对性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双方都希望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能够常态化,相互学习,互相交流,资源共享,共同推动两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交流会现场

关闭
上一条:我校2017年研究生优质课教师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校召开 2017 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