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国际交流】我校成功举办研究生国际化素质提升系列讲座第一讲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为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提升研究生的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研究生院启动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国际化素质提升系列讲座。3月18日下午,研究生国际化素质提升系列讲座第一期开讲。讲座特邀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英语课程顾问黄月圆教授以“英语学术论文写作”为题作专题报告,旨在探讨写好英语学术论文的技巧和方法。2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志钢教授主持。

在讲座中,黄月圆教授强调写好英语学术论文需提高写作技巧、关注论文结构框架、注意语言特点以及克服中式英语思维等方法。最后,黄教授推荐了英文论文写作过程中非常实用的工具和网页。

本次讲座反响热烈,让广大研究生和青年学者对英语学术论文写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收获良多。

关闭
上一条:安康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优博风采】2022年度陕西省优秀博士论文专访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