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行2021-2022学年研究生标兵、年度人物与学风建设先进集体评选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525日、26日,2021-2022学年研究生标兵、研究生年度人物与学风建设先进集体评选会在文汇楼C2层报告厅举行。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及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有关同志受邀担任评委嘉宾。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初评产生的全校41位优秀硕士生候选人15位优秀博士生候选人16个候选培养单位通过现场答辩竞逐“研究生标兵”“年度人物”“学风建设先进集体”殊荣。

候选个人和单位分别从思想政治素养、学术道德与科研创新、社会实践与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与展示。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安书成教授作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各答辩单位过去一年的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建议培养单位要在工作中形成导师、辅导员、学科组与学术委员会的共同合力,为培育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迫切需要的德才兼备高层次人才贡献力量。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传东指出,选树研究生标兵与年度人物是全面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途径,“研究生标兵”“年度人物”“学风建设先进集体”是我校授予研究生个人和集体的最高荣誉,旨在评选优秀研究生榜样,充分发挥标兵先锋带头作用,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学标兵、争先进、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研究生能够继续以踏实勤奋的拼搏态度砥砺前行,以国家和人民的需要为己任,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科技成果转换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




关闭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研究生权益保...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