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自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 学位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516午,学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自查工作会在文汇楼A-4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祖培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陈新兵主持。

会上,陈新兵介绍本次专项工作的工作背景,并指出学位论文是衡量研究生培养质量学位授予质量的重要指标,应该坚决执行国家相关文件要求,严查学位论文抄袭、买卖、代写等学术不端行为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志钢介绍本次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自查结果。相关培养单位负责人围绕自查结果以及分会的建议处理措施进行了汇报和研讨

杨祖培从四个方面对学位论文自查作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不仅要领会本次专项工作的精神,还要意识到学术不端问题对学校学科声誉造成的恶劣影响;二是要夯实职责,既要强化导师的质量管控责任又要落实培养单位以及学位分会的监督责任是要严抓全过程管理,切实发挥开题、中期考核、预答辩在研究生学位论文培育过程中的培基强质作用;是要优化抽检机制,依据评审成绩、答辩结果建立重点关注清单,强化校抽检对于学位论文的质量监督功效



关闭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 下一条:我校召开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研讨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