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研究生辅导员在第八届陕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教育管理科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第八届陕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于121日在长安大学落下帷幕,经过三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秦泽华荣获二等奖。

党委研工部一直以来着力提升研究生辅导员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此项荣誉的获得是我校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一次新突破。

本次大赛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长安大学承办,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协办。大赛参照最新全国比赛项目设置笔试、谈心谈话和案例研讨三个环节,共有来自全省83所高校的12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本科生辅导员张思豆在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我校被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授予优秀组织奖。


关闭
上一条:我校研习社举办宪法学习宣传研学活动 下一条:党委研工部赴部分培养单位调研交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