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机关党委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组开展第二次、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综合办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要求,6月30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教务处、教师教育处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二、三次集中学习。第二组组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副院长宋传东,研究生院院长陈新兵,教务处处长郭建中,教师教育处处长许广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郝高建,教务处副处长曹宇巍,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副院长李胜振等参加了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周正朝主持。

按照学习议程,领导干部分别进行了领学并发表了学习体会。郭建中带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周正朝带领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许广玺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郝高建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曹宇巍带领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李胜振带领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交流研讨环节,在场处级党员干部围绕“把握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规律和大势”“从党史中汲取践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精神力量、革命精神与我校‘西部红烛精神’”主题踊跃发言。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在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格局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应当牢记初心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校工作中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集中学习研讨之前,全体成员还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之新中国成立》《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之东方风来满眼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等视频资料。

会场

会场

学习资


关闭
上一条: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研究生院赴海南、云南、新疆调研2020级教育硕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