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2016级全日制专业学位教育硕士实习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7-10     作者: 陆雪闻 徐洋洋 阚天奇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7月4日上午,我校2016级全日制专业学位教育硕士实习总结会在文汇楼C区二层报告厅召开。研究生院、南方发展研究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实习带队老师代表2016级全日制专业学位教育硕士研究生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实习带队教师代表陈棣老师、宋永成老师发言。陈棣老师认为实习生即将面临的核心任务是论文写作和数据的收集整理,提醒大家懂得充分利用学校学术资源。宋永成老师从专业实习班主任工作、为人处事三个方面提醒实习生同学多加总结实习经验南方发展研究中心屈新运老师祝贺大家在实习工作中获得了应有锻炼教学技能得到了很大提高。

实习代表汇报了各自实习区域的情况。

新疆实习生代表赵江民分别从实习概况、实习风采展示、实习收获与反思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分享了新疆的美丽景观。深圳实习组长陆雪闻谈到,深圳教育实习队伍始终秉承学习“东南‘学艺’,西部扎根”的培养方针,教育硕士实习生顺利完成本学期在深圳的实习工作。东莞实习生代表沈娅静介绍了东莞实习情况,认为实习过程是理论结合实践的生动一课!西安实习生代表刘波涛幽默生动地给大家分享了西安铁一中滨河分校的实习概况。

最后,马文飞老师就会议内容简单总结,并针对实习相关资料报送做了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教师行业有了更加美好的憧憬和更加坚定的信念!盛夏格桑悄然绽放,师大再次孕育了一批有想法、有作为、经得起社会考验的教师队伍,2016级全体教育硕士用理论和实践证明和诠释了教育芳华!

   


   



关闭
上一条:我校喜迎2017级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陕西师范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校级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