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酬劳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相关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深入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3号)及《陕西师范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管理办法》(师研〔201729号)精神,20201月,经个人申报及校内导师推荐、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审、研究生院复核,共聘任了416名导师担任2019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校外合作导师(附件1)。为做好2019级全日制校外合作导师酬劳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一)根据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特点,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行校内导师与校外合作导师相结合的“双导师”指导制度。校外合作导师参与制定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负责指导研究生的专业实践环节,积极参加实践课程教学以及学位论文等多个环节的指导工作。

(二)各相关学院是校外合作导师的具体管理责任单位,主要负责校外合作导师的推荐、评选、选聘及考核等相关管理工作。学院要加强与校外合作导师的联系,积极组织校外合作导师之间的交流,创造条件使其开展实质性的工作。             

(三)研究生院设立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专项经费。经费标准按照《陕西师范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附件2)。学院须按校外合作导师实际工作情况填报酬劳并报研究生院核实,由研究生院报财务处发放酬金。

二、工作流程

2019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酬劳发放工作需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校外导师”模块中操作完成,操作流程如下:

(一)维护校外合作导师信息,研究生秘书老师需将校外合作导师信息导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二)为学生匹配校外合作导师。

(三)统计各校外合作导师所带学生并导出信息汇总表、劳酬汇总表以及指导汇总表。

具体操作步骤详见附件3操作指南。

三、材料报送

各相关学院请于2020109日(星期五)之前将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文汇楼A519室),材料包括:

1.陕西师范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信息汇总表(一式两份,系统导出)。

2.陕西师范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酬劳汇总表(一式三份,系统导出)。

3.陕西师范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指导汇总表(一式两份,系统导出)。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2020922

关闭
上一条:2021年公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