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工作的补充安排

发布日期:2020-02-19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培养单位和专业学位研究生:

按照《陕西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实施方案》要求,现将2020年春季学期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工作做如下补充安排:

2019级教育硕士及2018级课程与教学论硕士实习实践工作安排根据研究生院实习实践工作相关安排,各实习学校组长尽快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取得联系(自主实习的同学请自行与实习单位联系),多种方式参与实习单位的网络教学工作,多方位开展网络在线实习实践工作;相关实习实践带队教师应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实践工作的协助管理、答疑、检查工作。为保障实习工作有序开展,2019级教育硕士及2018级课程与教学论硕士可加入“2020陕师大研究生教育实习QQ群”(群号:587966567),以便后续通知的发布。

其他专业学位类别研究生实习实践工作安排:各培养单位根据学生的培养计划,积极主动加强与实习实践单位联系,拓宽途径,采取切实有效的方式开展实习实践工作,校内外导师通过线上指导实习学生按期参与在线实习实践工作。

待后期疫情防控形势许可,各培养单位方可将专业学位研究生派往实习实践单位(派出时间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2020年2月19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相关项目结题...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上半年博士、硕士学位申请工作的补充...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