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登录方式变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7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位老师、研究生: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要求和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规定,网络信息中心近期将对我校“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登录方式变更为统一认证系统登录方式,老师和学生均需使用校园个人门户的账号和密码,校外人员登录方式不变。

目前技术人员正在切换和对接,近两天预计会有部分时间段登录不正常,请老师和同学们谅解,谢谢!

备注:从未登录过数字校园门户的用户,初始密码为出生年月,如199505;②登录过的用户,密码为校园网上网密码;③如忘记密码,可通过手机验证码进行找回和修改,本校学生可带个人证件到网络中心用户服务室进行修改;④请及时将个人联系电话、邮箱等维护到数字门户系统。

联系方式: 网络中心用户服务室 85310558 85307932

               研究生院(研工部) 85310348

 

网络信息中心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19年11月7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博士专业学位导师岗位首次上... 下一条:关于举办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曲江讲坛”100期特...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