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8年硕博连读研究生质量考核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9-01-10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根据我校硕博连读生质量考核工作安排,2018年选拔的硕博连读研究生须在本学期期末,参加由研究生院组织的质量考核。质量考核通过者可进入博士研究生学习阶段;未通过者可按程序完成硕士毕业论文(学位论文)答辩并申请硕士学位。质量考核包括学业考核与考核答辩两部分。考核答辩由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议小组,对硕博连读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进行考核。考核答辩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时间、地点

考核答辩将安排在115日(星期二),分组情况及答辩时间和地点如下(具体名单见附件):

理科一组:文汇楼C424室,时间为900-12:00

理科二组:文汇楼C524室,时间为900-12:00

文科组:文汇楼A521室,时间为9:30-12:00

注意:请所有参加答辩的研究生提前半小时到所在分组答辩地点拷ppt

二、考核内容

介绍在拟申请专业已经做过的研究工作及取得的研究成果,阐述攻读博士学位阶段的学习计划和研究设想,并回答专家提问。其中,每人汇报时间为10分钟,回答提问时间10分钟。

三、注意事项及准备材料

1.请参加考核的研究生将答辩内容做成ppt文件,答辩地点备有电脑,答辩当天现场拷贝。

2.参加考核的研究生须填写《陕西师范大学硕博连读生考核表》(见附件1,并于114日(星期一)12:00之前,提交纸质版表格一式二份,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文汇楼A511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yjsc8@snnu.edu.cn文件命名格式为:学院+姓名+硕博连读考核表)

四、2018硕博连读考核人员名单及分组情况见附件2。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19

 

关闭
上一条:关于开展“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级课程与教学论硕士及2018级教育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