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8级研究生核查学信网研究生学籍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1     作者: 培养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2018级研究生:

我校2018年研究生新生学籍已在学信网上完成电子注册(18级硕博连读博士生核对学籍时间后续通知),请各位2018级研究生于10月15日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核查信息。

查询步骤:

1.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网址www.chsi.com.cn),点击“学籍查询”,进入登陆页面。登陆后查看学籍信息(注:不需要核对录取照片、学历照片和班级信息)。

2.如从未登陆过学信网者需注册账号登陆,其他关于登陆账号问题请直接联系学信网客服010-82199588。如发现学信网中学籍信息(除录取照片、学历照片、班级信息外)有问题者请与研究生院培养办联系(文汇楼A段511)。详细操作请见附件。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8年9月21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研究生院(研工部)2018年中秋节值班安排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