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必修课课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4     作者: 研究生院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必修课课程已安排(详细课表请见附件1),为确保研究生公共必修课的教学质量和教学秩序,请相关单位研究生秘书老师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做好上课准备,同时告知任课教师上课的时间、地点。安排在本学期上课的研究生需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yjssys.snnu.edu.cn)查看自己的公共课课表。具体操作见附件2注:在系统中进行查看课表及后续功能操作需首先登录系统完成信息完善和学期注册,操作指南见附件3本学期公共必修课安排如下:

一、课程安排适用学生范围:

1.2018级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

2.2018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

3.2018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教育硕士、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

二、上课学生安排

1.2018级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

博士英语:7个班,其中雁塔校区2个班,长安校区5个班。

博士政治:全部学生在1个班授课,均安排在长安校区。

硕士英语:雁塔校区总计6个班,其中2个提高班,4个普通班;长安校区总计34个班,其中8个提高班,26个普通班。

硕士政治:7个班,雁塔校区2个班,长安校区5个班。

另外,2018级学术型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生(教育学院除外)需要跟2018级全日制专业学位教育硕士一起上《课程与教学论》、《教育研究方法》、《心理发展与教育》三门课程。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学生由学院安排其他课程。

2.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

2018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在学院所在校区上课。

1)英语: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英语只上一学期,使用专业学位英语专用教材,分为17个班(雁塔校区4个班,长安校区13个班)。

2)政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政治只上一学期,雁塔校区2个班,长安校区3个班。

其中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会开设《教师职业道德》和《教育政策与法规》专题讲座,属于必修课,专题讲座的安排另行通知。

3)专业公共课:全日制教育硕士本学期开设《教育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教育研究方法》、《心理发展与教育》四门课程,课程分别在雁塔校区和长安校区开课。

其他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专业课由学院安排。

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所有课程由学院安排。

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所有课程由学院安排。

3.2018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教育硕士、旅游管理硕士)硕士研究生

本学期非全日制专业学位(教育硕士、旅游管理硕士)硕士研究生公共课开设《英语》、《政治》、《教育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教育研究方法》、《心理发展与教育》,上课地点均安排在雁塔校区。

4.小语种(二外)课程安排

由于部分研究生新生第一外国语不是英语,学校开设日语、俄语、德语、法语班(具体安排见附件1)。

课表自2018912日(星期三)开始执行。

 

 

研究生院

201894

关闭
上一条:关于评选第七届全国教育硕士优秀教师和教学管理...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研究生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