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7-2018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提供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22     作者: 综合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更好地宣传推广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优秀事迹,充分发挥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典型示范作用,激发广大研究生的科研、实践热情,研究生院(研工部)将推出2017-2018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获奖学生,按要求提供个人相关材料,并做好本单位所有获奖学生的材料汇总工作,5月28日(下周一)前发至yjsjz@snnu.edu.cn

提供材料如下:

1.个人信息表(见附件1);

2.学生本人电子照片2-3张;

备注:每个学生单独建立一个文件夹,以“学院+学号+姓名”命名。

联系电话:85310348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18年5月22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2018年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材料... 下一条:关于征集陕西省第四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参展作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