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陕西师范大学2018年管理职员招聘研究生院(研工部)初步面试安排

发布日期:2018-03-13     作者: 综合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2018年管理职员、辅导员招聘公告》安排,现将研究生院(研工部)初步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初步面试人员名单

本次参加研究生院(研工部)初步面试的应聘人员共93人(具体名单见人事处网站通知,链接如下http://rsc.snnu.edu.cn/info/1068/3704.htm),请相关人员按时参加初步面试。

二、初步面试安排

(一)抽签时间及地点

抽签时间:2018317日(星期六)上午07:30-08:10

抽签地点:长安校区文汇楼A 516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8317日(星期六)上午08:30-12:30

面试地点:长安校区文汇楼A521室、C524

等候地点:长安校区文汇楼A512室、515

(三)面试顺序

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个人简历纸质版,在抽签室抽签确定初步面试顺序,由工作人员记录抽签结果,并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

(四)面试形式

面试采用分组集体面试的方式,每4名应聘人员为一组,每组面试15分钟,采用“个人陈述+主题讨论”的形式,个人陈述环节每人时长不超过2分钟。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初步面试的应聘人员请于314日下午5点前将本人简历电子版发至yjsjz@snnu.edu.cn

(二)参加初步面试的应聘人员应按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签到和抽签,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弃权。

(三)初步面试时由工作人员计时并提醒,初步面试每人回答指定问题时间不超过1分钟,应聘人员回答问题应尽量简明扼要,以免延误时间。

(四)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参加面试。经现场查验,证件不真实或与应聘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应聘资格。

(五)应聘人员到达等候地点后,应关闭通讯工具,等候面试。等候期间不得大声喧哗,以免影响秩序。应聘人员自进入面试场所至本人面试结束前不得擅自离开指定区域,不听从工作人员劝阻,擅自离开指定区域的,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面试完毕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与等候人员交流。

 如果疑问,请联系研究生院(研工部)综合办。

 联系电话:029-85310348

 联 系 人:张老师 李老师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18年3月13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公开选聘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