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注销超过修业年限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研究生学籍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12-13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相关单位:

研究生院于2017年7月20日发布《关于对超过学习年限的2012级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学籍进行清理工作的通知》,经学校研究,拟对564名未在规定学习年限内完成学业的2012级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作注销学籍处理。其中马瑞兰等187人于规定期限内向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申诉委员会提出申诉,申诉委员会于2017年11月15日召开会议并研究决定:马瑞兰等163人(附件1)的申诉请求得以通过,须在2018年5月底前完成所有毕业或学位论文答辩事宜,逾期未完成者,予以注销学籍;黄万军等24人(附件2)的申诉不予通过,予以注销学籍(注销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杨清龙等377人(附件2)逾期未提交申诉材料,视为放弃申诉权利,予以注销学籍(注销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

特此公告。


研究生院

2017年12月13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 下一条:关于免师教育硕士补交作业的通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