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成绩复核及补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8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经统计,共有19人对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公共外语进行成绩复核,经核对原始卷面、平时成绩及分值比例,所有成绩正确无误。

2017年秋季补考定于925日(周一)进行,考试科目及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教室

公共外语

925日(周一)9:00-11:00

长安校区文渊楼4201教室

公共政治

925日(周一)15:00-17:00

长安校区文渊楼3109教室

现代教育技术

925日(周一)15:00-17:00

长安校区文渊楼3109教室

一、需参加补考的研究生范围

1.《公共外语》成绩均分<59.5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需参加本次补考;

2.已申请缓考的硕士研究生,需参加本次补考;

3.由于本学期公共课程中不再开设《现代教育技术》,故本次考试针对该科目增设补考,需要参加该科目补考的研究生,请于921日(周四)前提交《重修重考申请表》(重修形式须选择“免听课自修参加考试”,模板见附件)给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长安校区文汇楼A511室),以便统一制作座位标签、安排考场信息。

二、考场安排

《公共外语》及《公共政治》考场安排详见附件,《现代教育技术》考场安排待后续通知,如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85310425

三、注意事项

1.因重大疾病等不可抗因素,确实无法参加本次补考的研究生,需提交缓考申请,无故旷考者取消补考资格。

2.参加补考的研究生必须携带研究生证禁止携带除必要文具外的其他资料与设备,按时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禁止进入考场。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7918


关闭
上一条:关于为2017级研究生(长安校区)办理建行卡激活业... 下一条:2016级工程硕士知识产权成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