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育成果奖】关于组织2023年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申报培育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学术学位培养办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学校于近期启动了2023年第三届校级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选工作,为做好成果凝练、申报工作,也为后续陕西省和国家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遴选高质量优秀培育成果奠基,学校决定举行研究生成果奖申报培育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9:30

2.地点: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一层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1.各培养单位拟申报2023年度校级研究生成果奖及未来拟培育申报研究生成果的教师及团队;

2.各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副部长、副主任),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

三、会议内容

1.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策划、培育、凝练和申报。

2.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案例分享。

四、相关要求

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成果申报培训,并组织广大教师和团队按时参加培训会,切实提高成果培育和申报质量。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3月20日     


关闭
上一条:【综合事务】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八级职员拟... 下一条:【学生项目】关于公布校级研究生资助项目结题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