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毕业工作】关于2022年上半年毕(结)业研究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毕()业研究生应于629日、30日,71日离校。为确保2022年上半年毕(结)业研究生离校工作有序进行,现将办理离校手续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毕业体检

详见《关于2022届毕业生毕业体检的通知》。(通知链接http://www.snnu.edu.cn/info/1015/27589.htm

二、离校手续办理

毕(结)业生离校手续在“数字化离校查询与服务系统”中办理、查询,具体事项如下:

即日起,毕(结)业研究生登录“数字化离校查询与服务系统”(http://leave.snnu.edu.cn)查询相关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填写定向单位地址等信息(用户名为学号,登录密码即为校内上网密码,如有问题请联系电话85310558),具体相关手续的办理请与各业务部门联系。

注意:定向就业的毕(结)业研究生(不含公师教育硕士)需填写证书的邮寄地址(即定向单位人事部门的地址,收件人应为人事部门相关负责人)。

三、学历、学位证书发放

629-30日,毕(结)业研究生办理完全部离校手续后,到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处领取证书及封皮。

关于定向就业硕士、博士及公师教育硕士毕(结)业研究生办理离校及证书领取注意事项详见附件。

注意:博士学位证书三个月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可联系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领取。

四、校徽、研究生证处理

毕(结)业研究生的校徽、研究生证可留给本人作纪念,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须在学生的研究生证上加盖“已毕业”章。

五、校园卡退费

校园卡有余额且无法自行消费清零的毕(结)业学生,须于202274日前进行余额处理意向确认。具体流程请关注“陕西师范大学信息化处”微信公众号通知。申请退款的毕(结)业学生须正确填写有效的银行卡号与手机号等信息,提交退款申请的银行卡须为本人的中国银行借记卡或学校统一办理的建设银行借记卡。如有疑问,可联系85310685

六、报到证领取

629日各培养单位到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领取2022届毕业生报到证。

祝各位同学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如有特殊问题,可联系学术学位培养办公室85310350,教育专业学位办公室85318789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627

关闭
上一条:【心理育人】关于“留住美好,影愈心灵” 研究生... 下一条:【优秀论文】关于我校2022年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