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改项目】关于研究生教改项目和优质课程项目结题验收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学校已于近期组织专家对2015-2020年立项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及2015-2019年立项的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经项目负责人提交材料、培养单位初审、研究生院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现将相关结果公示如下:

本次应结题验收的项目共156项(其中优质课程项目42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14项),提交结题验收材料125项,其中74项通过结题验收,51项结题验收不通过,项目终止;31人未提交结题材料,项目终止。

现将通过结题验收项目(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17日至6月1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反映。

联系人:闫喜龙 余敏

 话:029-85310350

附件1:教改项目结题验收通过名单

附件2:优质课程项目结题验收通过名单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6月17日

 

关闭
上一条:【导师上岗】关于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教... 下一条:【教材选用】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