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综合事务 >> 正文

综合事务

爱心捐助倡议书

发布日期:2009-04-08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同一片蓝天下,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境遇。在许多贫困山区的学校,学生们学习的地方只是几间简陋的校舍,师生们工作学习用的也是早已凹凸不平的办公桌椅,教师们还不知道电子备课为何物,孩子们也只是在电视上看见过电脑……近期我校研究生会将代表我校研究生赴洛南高耀乡中心小学及渭南河西村小学进行爱心助学活动。现特面向全体在校同学举行一次爱心捐助活动,请大家献出一份爱心,使他们度过生活的难关,感受到爱心的温暖。

同学们,在我们生活中看来很微不足道的东西,可能是他们非常渴求的,我们觉得再平常不过的生活,也许是他们遥不可及的幸福。也许你少喝一瓶可乐、少玩一次游戏、少买一件衣服就能成就一个人的学业。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您的善举、您的付出也许能改变一个贫困学生的命运,为一个农村孩子带去崭新的希望!行动起来吧,用你我的爱心去点燃希望,播撒阳光!

本次捐助活动由我校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活动时间是48日至10日,即本周三到周五;活动地点在雁塔校区学子食府门前及长安校区阳光苑前。我们期待着您的参与!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200947

关闭
上一条:陕西师范大学MBA教学设施实景照片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规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