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综合事务 >> 正文

综合事务

外语学习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09-10-11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外语学习服务中心是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下的特色部门,活力十足且独具一格。
外语中心一直把培养同学们的外语学习兴趣,提高外语运用水平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以其特有的热情与活力,在全校范围内积极倡导英语学习。自成立以来,中心成功举办了“首届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朗读比赛”、英语沙龙、英语演讲比赛、英文征文比赛、英语学术交流等各项活动,创造了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增强了外语学习的积极性。
     外语中心的成员坚持以真挚打动同学,以热情带动同学,始终把同学们最真实的学习需要作为工作重点。大张旗鼓不如脚踏实地,豪言壮语不如身历亲为。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互帮互助,携手成长。也许我们都曾有过尴尬,也许我们都曾有过胆怯,但是尴尬一刻总能看到懂你的微笑,胆怯之时总会受到温暖的拥抱。
我们年轻,但我们自信;我们青涩,但我们潜力无限。外语学习中心期待更多有热情,有活力的力量加入。愿我们的外语学习中心用她的自信和魅力点燃你对英语学习的激情!
 
 任:李天一
副主任:赵俊霞、 
 事:司梦云、熊晓丽、郑  欢、安文波、郭  圳、黄亚莉、贾 

 

 

关闭
上一条:立报 下一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材料下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