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事务 >> 奖学金评定 >> 正文

奖学金评定

关于报送2020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差额评选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 综合办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目前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均已完成初评工作。评选过程中,部分学院根据各院评奖细则要求,退回个别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定额指标。现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均可向研究生院(研工部)推荐1名硕士研究生(该生需在学院公示五个工作日)参与学校层面的差额评选。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于1019日下午17:00按时将材料上报研究生院(研工部)综合办公室。

二、材料上报

①《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2份,签字盖章(系统导出);

②《科研成果一览表》2份(系统导出);

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导师推荐意见》1份(附件下载);

④《成绩单》1份,须加盖公章;

科研成果及获奖证书的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⑥《汇总表》,系统中审核推荐参加差额评审的学生信息,从系统中导出,纸质版一并报送,电子版发至yjsjz@snnu.edu.cn

联系电话:029-85310348

联 系 人:张明超 刘 杰

联系邮箱:yjsjz@snnu.edu.cn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01015

关闭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光正教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 下一条:关于开展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医学药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