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事务 >> 奖学金评定 >> 正文

奖学金评定

关于公布2019年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3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实施方案>补充规定》(陕师校发[2017]27),经研究生院(研工部)初审,确定张翊琳等490名推免生、杨宁宁等231名一志愿录取优秀生源学生、郭德钊等533名调剂录取优秀生源学生获得2019年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学金,奖励标准如下:

1.被我校录取的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不含免费师范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一次性奖励5000

2.第一志愿考取我校的本科就读学校为“985”、“211”等高水平大学的生源

一次性奖励3000

3.我校通过优秀生源调剂录取的的“985”、“211”等高水平大学的生源

一次性奖励1000

公示期为4天,1213-1216日。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院(研工部)综合办公室。

备注:请获奖学生在公示期间,及时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核对建行卡号是否正确,确保奖励及时发放。

联 系 人:张明超 王博 刘杰

联系电话:85310348 85310346

联系邮箱:yjsjz@snnu.edu.cn

地址: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五层516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191213

 

关闭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科研单项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2019年研究生积学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