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事务 >> 奖学金评定 >> 正文

奖学金评定

关于申报2019年学生(研究生)外语考试专项奖励基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9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国际竞争力,根据《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外语考试专项奖励办法》(陕师校发〔201970号)文件精神,现将2019年外语考试专项奖励基金申报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非在职)。

二、个人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素养和思想政治素养,无违规违纪行为。

3.学生参评年度内必修课无不及格科目(即一次性通过考试,无重修或补考记录)。

三、奖励范围

奖励范围包括英语、日语、韩语、德语、俄语和法语等外语水平能力考试,且获得证书时间须在201811日至1231日之间。未涉及语种考试由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是否纳入奖励范围。

四、奖励标准

专项奖励分为“拔尖”和“优秀”两个等级,拔尖等级每人奖励3000元人民币,优秀等级每人奖励2000元人民币,并根据不同类别的外语考试成绩,设立各自的评定标准。具体标准参见附件1。其他语种考试成绩由学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决定,其标准作为附件内容每年进行更新完善。

五、奖励名额

1.拔尖等级的获奖学生不限名额。

2.优秀等级名额根据奖励拔尖等级后的剩余金额和奖励标准确定,其遴选按照下列标准依次进行,由学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确定。

1)同类别考试,评审标准按分数高低进行排序,分数相同的,按考试时间先后顺序排序;分数和考试时间相同的,按入学时间先后进行排序。

2)不同类别考试由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评议决定。

每人每类奖项在就读期间仅限获取—次。

六、申报程序

1.学生确认并提交申请(529-62日)

系统开放时间:2018.5.29 08:00——2018.6.2 23:59

1)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研工”→“奖助管理”→“外语专项奖申请”,点击申请。

2)进入申请界面,点击右侧修改按钮,完善信息;

3)核对无误后,请选择“个人信息”栏目下的“已完成”,点击右上角的提交,并导出《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外语考试专项奖励基金申请表》;

4)将签字完成后的《申请表》外语水平考试证书复印件成绩单(加盖单位公章)及相关论文、获奖等其他成果复印件一并交至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处。

2.学院评选(63-66日)

1)辅导员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研工”→“外语专项奖审核”,可以对申请学生情况进行审核。

2)导出院系评选结果的推荐汇总表,院内公示2天,并将签字后的纸质版及时报送研究生院(研工部)综合办公室,电子版发至yjsjz@snnu.edu.cn

同时,将推荐学生的个人材料一并报送至研究生院(研工部)综合办。

3.学校审核

研究生院(研工部)汇总各单位推荐上报的名单并提交学校评议审定,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人:张明超 李冬飞

联系邮箱:yjsjz@snnu.edu.cn

联系电话:85310348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19529

 

关闭
上一条:关于评定2019年上半年研究生科研单项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海鲸兼善”奖学金获奖学生(研究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