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事务 >> 奖学金评定 >> 正文

奖学金评定

关于我校2017年研究生积学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12-27     作者: 综合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研究生积学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实施方案》和《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积学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学校组织了2017年研究生积学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经研究生个人申报,导师或导师组推荐,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资格审查、评审和公示,现将《2017年研究生积学奖学金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12月27日—12月29日。

    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和问题,请及时向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反映。

    备注:请拟获奖学生在公示期内及时登录自己的“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核对自己的建行卡号(陕西省内建设银行借记卡)是否正确,公示期结束后将通过财务处、中国建设银行予以发放。


联系地址: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文汇楼A段五层516室)

联系电话:85310348

电子邮箱:yjsjz@snnu.edu.cn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17年12月27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发放2018年1月研究生厚德助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学金获奖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