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事务 >> 奖学金评定 >> 正文

奖学金评定

2021年“海亮奖学金”拟获奖研究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刘杰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海亮奖学金是浙江海亮慈善基金会在我校设立的专项奖学金,旨在奖励品学兼优、毕业后立志从事基础教育工作的优秀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激励他们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成为担负教育兴国重任的优秀人才。

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评审推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评选,海亮奖学金学校评审领导小组综合评审,拟推荐蔡龚涛等10名硕士研究生获2021年海亮奖学金。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72日至76日。如有异议,请与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综合办公室联系。

联系邮箱:yjsjz@snnu.edu.cn

联系电话:85310348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72

关闭
上一条:【奖助工作】关于我校2021年研究生积学奖学金评...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海亮奖学金”评选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