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事务 >> 奖学金评定 >> 正文

奖学金评定

关于2020年研究生“隆基奖学金”、“光正教育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所):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隆基”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光正教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导师同意、各培养单位初评推荐,研究生院(研工部)复核,学校审定,共评选出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的蔡龚涛等20名研究生拟获得2020年 “光正教育奖学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宋鑫等2名研究生拟获得2020年“隆基”新能源材料奖学金。

现将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1123日至112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研究生院(研工部)综合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张明超、刘杰

联系邮箱:yjsjz@snnu.edu.cn

联系电话:85310348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01123

 

关闭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积学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研究生各类科研成果及社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