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导师队伍 >> 正文

导师队伍

关于开展2018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首次上岗资格审核、备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6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管理办法》(陕师校发【201713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启动2018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首次上岗资格审核、备案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要求

    凡是符合《管理办法》有关硕士研究生导师上岗资格、备案条件的教师,均可向所在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出申请。

二、工作程序

1. 个人申请

申请人填写《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上岗资格申请表》(附件2-1,双面打印,一式三份,下同)或《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上岗资格备案表》(附件2-2),并向所在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交有关支撑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

2. 初审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初审,并将初审通过人员的材料(申请表一式三份,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各一份)以及汇总表(附件3)于420日前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研究生院学位办)。

3. 复核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对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上报的材料进行复核,并于511日前将复核结果反馈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4. 分会审议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各申请人上岗资格,审议通过的申请人名单须在本分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的结果于68日前提交至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5.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

6月中下旬,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对各分会上报结果进行审定,并将通过的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三、工作要求和有关说明

1.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须统一将申请人材料中相关科研成果、在研项目的情况委托社科处、科技处审核并认定级别。

2.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须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规范进行,未按相关程序上报的结果,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不予接收。

3. 学校引进人才的研究生指导教师上岗资格审核、备案由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和学校共同协商。

4. 公示期内,对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向做出决定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出,由做出决定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

5. 本通知有关解释权归校学位评定委员会。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18326

 

关闭
上一条:关于评选第七届全国教育硕士优秀教师和教学管理...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