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导师队伍 >> 正文

导师队伍

2015年度首次上岗硕士研究生导师审核、备案工作安排意见

发布日期:2015-09-02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2015年度首次上岗研究生导师审核、备案工作安排如下:

一、所有申请首次上岗人员均应按《管理办法》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组织开展审核、备案工作。

 二、审核、备案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

1.  92日—911日,申请首次上岗人员填写《陕西师范大学首次上岗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双面打印,见附件2),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学院、中心)受理本单位教师的首次上岗申请;备案人员(即在外单位已具有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的人员)填写《陕西师范大学备案硕士生指导教师申请表》(见附件3)。

各单位可在不低于《管理办法》中岗位基本业务条件相关规定的基础上,根据本单位导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及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的实际情况制订上岗资格审核条件。

各培养单位依据上岗资格的审核条件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并对通过资格审查者的相关情况进行汇总(附件4)。

2.  911日—918日,研究生院对各培养单位报送的材料进行复核,提出复核意见并报主管校长审定。

研究生院将复核合格者提交相关分会审议,获应得到会委员人数的2/3以上有效赞成票为分会审议通过。研究生院对各分会审议通过的首次上岗导师名单进行公示。

3.公示无异议的申请首次上岗硕士生导师名单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审批,由研究生院予以备案。

同时,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向研究生院学位办提交通过资格审核并在相应栏目签字盖章的《陕西师范大学首次上岗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陕西师范大学备案硕士生指导教师申请表》、《首次上岗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审查汇总表》及表决票、表决汇总票,因以上表格将存档备案,请相关人员填写表格务必真实、规范、整齐。

 

 

附件: 1.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管理办法.doc

2.陕西师范大学首次上岗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学硕2-1.doc、专硕2-2.doc

3.陕西师范大学备案硕士生指导教师申请表.doc

             4.首次上岗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审查汇总表(学院填写.xls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592

关闭
上一条:关于评选第五届全国教育硕士优秀教师和教学管理... 下一条:关于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及分会相关事项的通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