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导师队伍 >> 正文

导师队伍

【国际导师】关于申报2022年国际合作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学位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根据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关于做好2022年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框架下中外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外司欧亚〔2022〕107号)文件和陕西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国际司关于做好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框架下中外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现就2022年国际合作研究生指导教师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中方国际合作研究生指导教师(以下简称“中方导师”)应在我校具有指导所申报学科专业相应层次研究生的资格。

2.外方国际合作研究生指导教师(以下简称“外方导师”)须曾经参加或将于2022年参加产学研用各地会议,其所在高校应在本国综合排名前20%或所在学科专业排名前十,且科研水平应优于中方导师。

二、申报名额

每个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申报人数不少于3人。

三、申报内容及截止时间

1.申请人填写《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合作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见附件1,双面打印,一式一份),并向所在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交申请。

2.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将审核通过人员的材料(申请表一式一份)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于9月15日前提交至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文汇楼A-516办公室)。

3.学校相关部门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议,确定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名单。



人:魏茜  陈乐

联系电话:85310354

联系邮箱:yjsxwb@snnu.edu.cn



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9月9


关闭
上一条:【信息报送】关于开展2022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 下一条:​【国际导师】关于申报2022年国际合作研究生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