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管理规定 >> 正文

管理规定

2015级教育硕士基础教育课程改革讲座之一

发布日期:2015-10-08     作者: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讲座题目:新课改:从理论到实践

讲座人:宋永成

讲座时间:2015年10月11日晚上19:00

讲座地点:长安校区文汇C层会议厅

讲座人简介:

  宋永成,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教授,历史学博士。近年来一直致力于西北地区新课改的研究和推广工作,在全国各地做过30多场课改报告。2011年发起并组建了中国教师报西北课改名校共同体,并担任秘书长。组织召开了西北地区首届新课改课堂教学模式研讨会。2012年组织举办了西北地区首届中小学导学案大赛及导学案培训会。2013年组织召开了西北地区首届中小学课改学习小组建设与评价培训会。2014年组织举办了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西北地区首届中国好课堂大赛。目前,已经与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陕西省教学督导学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正在全面深入的推动西北地区的课改。

关闭
上一条:2015级教育硕士基础教育课程改革讲座之二 下一条:2015级全日制教育硕士《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