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管理规定 >> 正文

管理规定

2016级全日制教育硕士《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系列学术讲座之八《中国课改的理论探索与实践研究》

发布日期:2016-12-19     作者: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讲座题目:中国课改的理论探索与实践研究

讲座人:宋永成

讲座时间:2016年1224日(星期六)晚上19:00

讲座地点:长安校区文澜楼B段一层会议厅

讲座人简介:

宋永成,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硕士导师,陕西师大犹太历史文化研究所所长;民革陕西师大副主委;中国苏联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第二次世界大战史研究会理事;民革中央孙中山研究会理事;《中国教师报》西北课改名校共同体秘书长。主要从事苏联史、中东史、犹太史、高考研究、课改研究。

近年来,宋永成一直致力于西北地区新课改的宣传、研究和推广工作,推出了陕西省宜川中学、宝鸡市教育局等全国课改名校和课改示范区域,在全国各地做过50多场课改报告。2011年12月,发起并组建了中国教师报西北课改名校共同体,组织召开了西北地区首届新课改课堂教学模式研讨会。2012年12月,组织举办了西北地区首届中小学导学案大赛及导学案培训会。2013年12月,组织召开了西北地区首届中小学课改学习小组建设与评价培训会。2014年10月至11月,组织举办了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西北地区首届“中国好课堂”大赛,涵盖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2015年11月,在宝鸡市组织举办了“西北地区首届中小学课堂博览会”,有来自15个省的1500多人参会。2016年4月,组织召开了“西北地区首届教育创新高峰论坛”。2016年10月,组织了“西北课改名校共同体第三届校长论坛暨西北课改名师展示会。”由宋永成老师发起组织的西北课改名校共同体已经成为西北地区新课改的主要推动力量。

关闭
上一条:关于陕西师范大学2015级免费师范毕业生教育硕士... 下一条:2016级全日制教育硕士《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