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基地建设 >> 正文

基地建设

2018级工程硕士公共课《工程伦理》开课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9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工程硕士培养单位及2018级工程硕士研究生:

按照工程硕士教指委要求,工程硕士需开设《工程伦理》公共课。为充分利用现代化优质课程资源,我校利用学堂在线平台(http://snnu.xuetangx.com)开设《工程伦理》,登录系统的用户名(即学号)与密码相同,请工程硕士研究生首次登录后及时修改密码,并妥善保存密码。

开课时间:2018年9月19日

结课时间:2018年12月28日

请各工程硕士培养单位及时通知相关工程硕士研究生,按要求完成相关操作并督促其认真完成课程学习。

具体操作指南请见附件。

专业学位办公室咨询电话:85310101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2018年9月19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2018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公共课程开课的通... 下一条:2019年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