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基地建设 >> 正文

基地建设

关于对2014级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7-05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实施办法(暂行)》(教师[2010]3号)要求,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以下简称免师教育硕士)学习年限“一般为2-3年”。

依照文件精神,并考虑到免师教育硕士在职学习方式的特殊性,陕西师范大学规定免师教育硕士学制为3年(见《陕西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实施办法(修订)》)。若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完成学业,经个人申请,学院、学校审批后可适当延长,但总的学习时间不得超过5年。

根据以上规定,现对2014级(即20147月入学)免师教育硕士中至今未完成学业人员予以公告(请见附件),请相关同学按照学校要求务必于20195月底前完成学业(规定的所有培养环节,包括课程学习及论文答辩等)。未按期完成者视为自动放弃,学校将按有关规定做退学处理。



研究生院

2018年7月5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8级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7级专业学位教育硕士实习总结大会的...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