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基地建设 >> 正文

基地建设

渭南师范学院副校长卢爱刚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 硏究生院专业学位培养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5月21日下午,渭南师范学院副校长卢爱刚一行来我校调研研究生联合培养相关工作,副校长杨祖培、研究生院院长陈新兵、副院长王明道参加座谈,会议由王明道主持。

杨祖培代表学校对卢爱刚一行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研究生教育等基本情况。她谈到,渭南师范学院近年来在转型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地方基础教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卢爱刚对我校多年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渭南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来访调研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更多学习师大先进的办学经验和治学理念,畅通两校沟通渠道,深化交流合作。

王明道围绕两校联合申报的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的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做了详细介绍;陈新兵表示,两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要加强全过程监管,规范研究生导师队伍管理,共同保障联培学生的培养质量。

杨祖培最后总结指出,陕西师范大学将进一步深化与渭南师范学院的交流合作,两校要发挥各自优势,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科建设等多方面加深沟通联系,相关配套条件、保障制度要完善细化,将“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的任务落到实处,共同开创两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
下一条:关于陕西师范大学2017级公费师范毕业生教育硕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