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实习实践 >> 正文

实习实践

关于提交和审核2017级课程与教学论硕士及2018级教育硕士自主实习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相关学院:

为保证2017级课程与教学论硕士及2018级教育硕士实习工作有序开展,在前期摸底的基础上,需要对拟申请自主实习的学生材料进行审核,现提出如下要求,请遵照执行。

一、所有2017级课程与教学论硕士及2018级教育硕士必须参加实习,无特殊情况的学生需服从学校和学院的统一安排。

二、若确有特殊情况需申请自主实习的学生须按要求提交《陕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自主实习申请表》(附件1)并签订《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实习安全责任书》(附件2),同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入学时系在职和委托培养的学生,须提供委培协议的复印件或工作单位的证明原件。      

(二)如因就业等原因申请自主实习的,须提供实习单位出具的正式接收实习协议,协议由实习单位负责人亲笔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因相关学院实习计划和安排需自主实习的学生由学院统一提出申请并开具证明。

三、相关材料由学院负责审核,并经主管领导签字后以学院为单位(不受理学生个人申请)于12月17日(星期一)中午12时前报送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文汇楼A段519室,85310101)审核,过期不再受理自主实习申请。


专业学位办公室

2018年12月10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级课程与教学论硕士及2018级教育硕... 下一条:关于开展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校级实习实践基地...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