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管理规定 >> 正文

管理规定

关于2015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2-04     作者: 培养办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确保2015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的有序进行,现将办理离校手续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1228日、29日办理离校手续、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注意:为了方便广大毕业生,提高工作效率,毕业生离校工作将取消纸质的离校通知单,改为“数字化离校”服务系统,即所有离校手续均可在网上查询办理。具体办理方法及注意事项如下:

1.1221-29日,2015年下半年预毕业研究生使用信息门口用户名(学号)、密码(信息门户初始密码为六位数出生年月)登录“数字化离校查询与服务系统”http://leave.snnu.edu.cn查询相关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填写送站等信息,相关手续的办理请与各业务部门联系。

2.定向委培类的毕业研究生(含少数民族骨干生)网上办理离校手续时,需填写毕业证、学位证的邮寄地址(即定向委培单位人事部门的地址,收件人应为人事部门相关负责人),毕业证书将按照此地址进行邮寄,请务必提前与工作单位联系核准地址及收件人信息。

定向委培类的毕业研究生(含少数民族骨干生)如需本人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则必须在离校手续全部办理完毕后,持定向委培单位人事部门的制式介绍信(即同意由本人领取证书的证明)原件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研究生院培养办(文汇楼517室)领取毕业证,学位办(文汇楼518室)领取学位证(博士的学位证书须三个月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才能领取,具体领取时间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后续通知)。

关于此项内容的注意事项详见附件“关于定向委培类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的注意事项及介绍信样本”

 

二、毕业体检

地点:雁塔校区校医院一层体检科

时间:12月28日、2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体检费:65/

注意事项:毕业体检需要验血,请空腹前往。

三、离校手续办理完毕之后,校徽及研究生证均可留给毕业生本人作纪念(研究生证须经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老师盖“已毕业”章)。 

 

附件:关于定向委培类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的注意事项及介绍信样本.doc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5124

 

 

关闭
上一条:关于2015年硕博连读研究生质量考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取消魏德赛等37人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公告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