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资源共享课程选修的通知(第三批)

发布日期:2016-11-14     作者: 培养办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教育协同创新,提高资源的利用效率合理配置资源,提高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使各培养单位从资源共享中得到共同发展,本学期将继续进行 “研究生课程资源共享”工作。现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专业课作为共享课程资源提供所有研究生选择。为保证选课秩序、选课效率和学习质量,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选课范围

根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安排课程的时间先后,研究生院分批公布备选课程。第三批公布的研究生专业课程表详见附件1

二、 选课要求及注意事项

1.选课研究生务必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选课,且所选课程与自己本专业课程上课时间不冲突(注意开课学院所在校区、上课时间、地点等信息)。

2.为了保证教学质量,部分课程选课人数不宜过多,具体要求请咨询开课学院的研究生秘书(联系方式见附件2)。

3.《研究生跨学院选修课程申请表》(见附件3)一式三份,一份留存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审核备案,一份交到开课学院研究生秘书处,一份交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

三、 课程学习与考试

1.所有选课的研究生必须按照开课学院的要求参加课程学习和考试。考试及格,通过课程考核,取得相应成绩和学分。

2.选课取得的成绩和学分不可替代本专业的学位课程。

 

附件:

1.第三批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专业课课表.rar

2.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联系方式.xls

3.研究生跨学院选修课程申请表.xlsx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61114

关闭
上一条:博士英语综合课雁塔五班课程调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年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英语演讲...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