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2016级工程硕士研究生知识产权系列讲座安排

发布日期:2017-05-03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力。随着科技的发展,为了更好保护产权人的利益,知识产权制度应运而生并不断完善。知识产权法的地位在不断上升。自从我国加入WTO以来,知识产权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国家对知识产权的宣传和保护力度也越来越强,从国家到公民都意识到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在二十一世纪,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等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越来越多,知识产权与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到处充满了知识产权。

根据专业学位工程硕士的培养要求,现决定开设知识产权系列讲座课程作为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公共必修课程。请以下学院安排各年级工程硕士研究生听课,若与其他课程时间安排冲突,请尽早给其他课程调整时间。欢迎其他各类研究生来选修听课。 

学院

专业名称

材料与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光学工程

电子与通信工程

计算机科学学院

计算机技术

软件工程

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工程

旅游与环境学院

环境工程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食品工程

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工程

关闭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华为杯”第十四届全国研究生数学... 下一条:2017年春季补考成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