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成绩复核及补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0     作者: 培养办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经统计,共有25人对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公共外语进行成绩复核,经核对原始卷面、平时成绩及分值比例,所有成绩无误。

2017年春季补考定于331日(周五)进行,考试科目及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教室

教育学原理

331日(周五)13:00-15:00

长安校区文渊楼16

教育心理学

331日(周五)15:30-17:30

长安校区文渊楼16

公共外语

331日(周五)19:00-21:00

长安校区文渊楼16

一、需参加补考的研究生范围

1. 20171月期末考试《公共外语》成绩不及格的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需参加本次补考;

2. 在职联考教育硕士(学号开头为J)《公共外语》两学期均分<59.5分者,需参加本次补考;

3. 已申请缓考的硕士研究生,需参加本次补考。

二、考场安排

各科目考场安排详见附件,如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85310425

三、注意事项

1.因实习不能参加本次补考的研究生,需提交缓考申请,无故旷考者取消补考资格。

2.参加补考的研究生必须携带研究生证禁止携带一切与考试无关的资料与设备,按时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禁止进入考场。

 

附件:20173月补考考场安排.xlsx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7310

 

关闭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参加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 下一条:2016级教育硕士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成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