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培养方案 >> 正文

培养方案

我校召开2017级“1023计划”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1-02     作者: 刘杰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1229日上午,我校召开“以边疆安全为核心的中国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专项计划(以下简称“1023计划”) 2017级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设立两个分会场,分别在长安校区文汇楼A区一层报告厅和A521会议室。

出席报告会的领导与评审专家有: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院长董治宝、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院长王欣、历史文化学院院长何志龙、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王社教、“一带一路”建设与中亚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李琪、副主任黄达远、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周晓唯、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副院长赵振斌、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周伟洲、历史文化学院黄正林、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答才、教育学院栗洪武、乜勇、王庭照。

朱晋等14名博士生(含2016级张靖和张瑞敏)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各位博士生分别就论文的选题、已开展的前期研究情况,以及今后的研究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报告,并就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后续研究工作有很好帮助。经专家组认真讨论,14名博士生的开题报告获一致通过。

1023计划”是我校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问题、面向西部地区、发挥我校多学科交叉优势,“以边疆安全为核心的中国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专项计划。计划用十年左右时间,为西部地区培养约500名研究生,其中博士200名,硕士300名,简称“1023计划”。该计划自2015年启动已来,招收了55名博士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并在国内特别是西部边疆地区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有望成为我校在全国高校高层次人才培养领域中的亮点和品牌。


 

 

 

关闭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安... 下一条:“1023计划”2016级和2017级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