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事务 >> 正文

综合事务

关于我校2017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12-07     作者: 综合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教港澳台办[2017]507号)、《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的要求,我校开展了2017年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经研究生个人申报,导师或导师组推荐,研究生培养单位资格审查、评审和公示,研究生院(研工部)审定,拟确定文学院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专业2016级博士研究生刘键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特等奖拟获得者。

现将拟获奖研究生刘键的科研及获奖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27日—129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和问题,可以向研究生院(研工部)综合办公室反映。

联系地址:研究生院(研工部)综合办公室(文汇楼A516室)

联系电话:85310348

电子邮箱:yjsjz@snnu.edu.cn

联 系 人:张明超 李冬飞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17127


关闭
上一条:关于我校2017年研究生积学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学金获奖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