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事务 >> 正文

综合事务

关于2015-2017级研究生批量代扣学宿费的通知 [New]

发布日期:2017-09-14     作者: 研究生院(研工部) 财务处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相关单位,2015-2017级研究生:

为方便研究生缴费,财务处将对研究生批量代扣学宿费。请同学们(2017级、2016级、2015级未交费研究生)于928日之前将学宿费足额存入学校发放研究生补助的建行卡内。

一、缴费标准

2015-2017级研究生欠费金额为学费、住宿费合计(住宿费标准:雁塔校区1000元;长安校区2人间1200元,3-4人间1000元)。

二、批量代扣

财务处将委托建行对2015-2017级研究生批量代扣学宿费。在代扣时间内暂停微信、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咨询电话:财务处基金科—85310369

三、其他说明

1.学费收据将在10月底前由财务处发放到各学院、教学中心。

2.还未办理建行卡的同学,请速去西安市建行各网点办理,并于2017925日前将所办建行卡信息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个人基本信息管理”版块下登记维护。

3.扣款失败的同学,请通过微信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支持各家银行、无手续费、24小时)或每周四在财务处基金科(新校区校务楼522室)缴费。

为确保学生按时缴费,请大家相互转告,按时缴费。

 

研究生院(研工部) 财务处

                                                                                              2017914

 

关闭
上一条:关于为2017级研究生(长安校区)办理建行卡激活业... 下一条:关于核查2017级硕士研究生新生档案的通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