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事务 >> 正文

综合事务

关于发放2017年7月研究生厚德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20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临近毕业季,为做好20177月研究生厚德助学金的发放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7620-23

二、进度安排

1.620日—621,研究生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完善个人信息(建行卡号、联系方式等);

2.622,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完成数据上传、提交,并导出相应表格报送至研究生院(研工部)综合办公室。

3.623,研究生院(研工部)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各单位上报表格进行汇总,并提交财务处基金科审核、发放。

三、注意事项

1.因操作失误造成漏发等情况,在下月发放过程中,由院系研究生辅导员进行核对审核,并修改发放金额,勾选“补发”,同时在备注里注明原因补发金额

2.研究生厚德助学金无特殊情况外按照学制年限发放,如学制为2年,则发2年;

3.研究生厚德助学金逐月进行发放,1年发放10个月9-来年1月,3-7月)。

请务必按照时间进度安排进行相关操作。

四、系统操作事项

1.研究生辅导员: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研工”“助学金”→“按月发放信息管理模块,上传当月本单位助学金发放名单,上传完毕并核对无误后,可导出当月助学金《发放简表》和《发放总表》,一式两份,并需单位相关负责人员签字并加盖公章。(手册详见辅导员群文件)

2.研究生: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其他”→“个人基本信息管理”→“学业/其他”和“联系/简历”完善个人建行卡号和联系方式等。


如有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院(研工部)综合办公室或发电子邮件咨询。

联系人员:张明超 李冬飞

联系电话:029-85310348

电子邮箱:yjsjz@snnu.edu.cn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170620


关闭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2017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和优秀毕业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