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管理

关于推荐2018届毕业典礼发言研究生代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1     作者: 研究生院(研工部)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毕业典礼不仅是学生圆满完成学业、告别校园的仪式,也是学子们担负社会责任、迎接人生新征程的开始。为了分享研究生生活的成长与感悟,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与祝福,给毕业生们一个讲述心声的舞台,研究生院(研工部)决定开展毕业典礼发言研究生代表选拔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推荐对象

2018届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推荐名额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1人

三、发言稿要求

1.发言稿题目自拟,讲述自己在师大的成长经历与感悟,倾诉校园情怀、青春梦想,回忆恩师教导、同窗情谊,为学校和学生发展送上真诚祝福。

2.发言稿要内容真实,感情真挚,积极向上,传递青春正能量,事迹具有典型性,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3.发言稿格式要求(标题小二黑体加粗,副标题小三黑体,二级标题四号宋体加粗,正文四号宋体,全文行距1.25倍),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所在学院、联系方式。

四、报送时间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将推荐人选及发言稿电子版在6月15日前报送至ygb@snnu.edu.cn。

五、工作要求

1.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在毕业生中广泛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与。

2.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精心组织,认真评选推荐。

3.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把握节点,及时报送。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18年6月11日

关闭
上一条:曲江讲坛 第96期:教师 教育 教学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研究生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