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管理

关于举办“柔情似水 • ‘家’期如梦”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25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一、活动主题

“柔情似水 • ‘家’期如梦”

二、活动目的

1.展示各地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与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对 家乡风景、文化的了解和热爱。使同学们更加关心生活、关注社会,以健康、文明、热情的姿态展现研究生的风采与活力。

2.丰富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为热爱摄影艺术的同学搭建一座表现创意的桥梁。促进摄影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摄影水平和艺术修养。

三、参赛对象

陕西师范大学全体在校研究生

四、活动时间

2018年1月27日——2018年3月17日

五、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研工部)

承办单位:微言新闻社

六、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需与参赛人员的家乡有关(秀丽风景、特色美食、地域民俗风情、人文气息、独特家乡活动、家乡发展新气象、生态文化及社会问题等等)。

2.每人提交1幅(组)作品,每幅(组)作品有独立的名字和简短的文字介绍(100字以内),注明拍摄机型。作品采用JPG格式,命名方式为“作者-作品名称-电话-拍摄机型”。

3.参赛作品分手机组和相机组,手机组照片每幅大小为1M-3M,相机组每幅照片大小为3M-5M,最长边像素不低于1000。

4.在不影响照片真实性的前提下,允许对照片的色彩、对比度等参数进行适度微调和美化(主办方有权向参赛者索要作品原始文件以查看PS程度,届时不提交原始照片的作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5.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原创,投稿者拥有自主版权,参赛作品如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等行为,所产生的一切纠纷由参赛者自行负责,大赛主办方不对投稿者作品引起的版权纠纷承担任何责任。

七、投稿方式

1.填写《陕西师范大学“柔情似水 • ‘家’期如梦”主题摄影大赛报名表》(附件一);

2.将参赛作品和报名表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wystar@snnu.edu.cn。

八、评选方式

1.初赛由研究生会干部及主席团成员组成摄影大赛工作领导小组,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分别在手机组和相机组投稿作品中评选出30幅作品进入复赛。

2.复赛采用微信投票和专业评委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加权算出最终结果。其中微信投票占总分的30%(“陕西师大微研star”微信公众号投票),专业评委投票占总分的70%。

九、奖项及奖品设置

奖项:

手机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相机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奖品:

一等奖:相机组:乐摄宝摄影背包

手机组:MartubeBox手机摄影礼盒

二等奖:金士顿创意64G U盘

三等奖:创意相册本

优秀奖:个性印章

十、其他说明

1.主办方有权将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用于宣传活动(包括网站、媒体、报纸以及其他方式),不再另行支付稿费。

2.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将在研究生院(研工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陕西师大微研star”展示。

3.主办方有权根据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适当调整奖项设置。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研究生院(研工部)

微言新闻社

关闭
上一条:研究生院(研工部)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系列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研工部)组织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