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正文

学位管理

关于2017年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06-16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按照《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奖励办法》和《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方法(试行)》,在个人申报,培养单位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生院审查、评审,决定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王策等14位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庄叔乔等84位同学的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国际汉学院贺文哲等11位同学的专业学位硕士论文被评为2017年度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

现将2017年度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相关完整材料可在学位办公室查阅。公示时间616日——620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长安校区文汇楼A518室)反映。

电子邮箱:yjsxwb@snnu.edu.cn

联系电话:85310354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2017616

附件 1.2017年博士优秀学位论文名单.xlsx

2.2017年学术型硕士优秀学位论文名单.xlsx

3.2017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优秀学位论文名单 .xlsx


关闭
上一条:关于2017年上半年授予博士学位人员征求异议的公... 下一条:关于2017年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审结果的公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