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正文

专业学位

2019级公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入学报到须知

发布日期:2019-06-21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2019级公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同学,欢迎你们返回母校!为方便办理入学报到手续,请仔细阅读入学报到须知。

一、报到时间:2019年7月15日(星期)09:00--16:30

二、报到地点:各学院办公室(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的学生请到雁塔校区学院所在地报到),具体请见各学院网站通知。

三、必带物品:2019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须带录取通知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近期一寸免冠半身光面彩色证件照片6张

四、报到手续:

(一)领取报到通知单:报到当天在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领取“2019级公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通知单”。

(二)领取学费发票:2019年6月20日至7月10,2019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可通过网银缴纳第一学年学费7000元整,凡在此期间缴纳学费的学生可于报到当天在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领取学费发票。

)办理住宿:“2019级公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通知单”在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办理宿舍分配手续,然后到所在校区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返校学习住宿接待点(2019级教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的同学请到长安校区办理入住手续)通过现金缴纳住宿费300元和押金200元(押金在退宿时返还)并领取住宿费收据,最后持住宿费收据到所在宿舍区领取卧具、钥匙等物品。

长安校区住宿接待点:新勇活动中心对面公寓H区2号楼联系人:张敏029-85310432

雁塔校区住宿接待点快递院内公寓服务部办公室,联系人:刘渊洁029-85307831

(四)办理校园卡建议学生携带本科阶段使用的校园卡(即校园一卡通,具有就餐、门禁、阅览图书、学校超市消费等功能);同时可在所在校区校园卡办理点办理新卡,卡费为20元/张。

长安校区校园卡办理点:长安校区溢香楼一层校园卡中心。

雁塔校区校园卡办理点:雁塔校区学子食府一层西南角。

)图书阅览2019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可凭校园卡进入图书馆,因暑期学习时间短,图书概不外借。

以上各项手续办完毕后,2019级新生将“2019级公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通知单”交回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

五、报到后须办理如下事项

(一)填写学籍卡

学生本人用蓝(黑)色钢笔或签字笔认真填写学籍卡(一式4份),粘贴照片并签名确认。7月17日(星期前研究生辅导员将学生签名确认后的学籍卡按学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整理并将其中一份交至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文汇楼A段519室),其余三份留学院(一份存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待研究生完成学位论文答辩后装入研究生本人的档案袋;另两份存学院研究生秘书处)。

(二)办理研究生证

学生本人用蓝(黑)色钢笔或签字笔认真填写研究生证并粘贴照片,7月17日(星期前研究生辅导员按学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整理交到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文汇楼A段519室),待盖章后再返回各学院(根据铁路管理部门规定,非全日制在职研究生不享受火车票优惠,故不发放火车票磁条)。

六、新生暑期专业课面授及其他相关事项安排:

(一)图像信息采集:7月16日(星期)上午9:00

具体安排另见“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页”通知公告栏

(二)入学教育:7月16日(星期)下午14:00,由各学院组织2019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开展入学教育活动和班团组织活动,具体由各学院组织安排。

(三)专业课面授安排:

2018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新生起,学生需返校两次进行暑期专业课面授及学位论文开题工作,时间安排在第一学期入学前的暑期和第三学期入学前的暑期。具体由各学院组织安排。

专业课面授考核时间:7月17—7月26考核由各学院组织安排。

7月27日离校。

暑期专业课面授及相关活动安排另见各学院网站通知。

七、其他相关事项

希望新生充分利用学校的网络资源,随时关注陕西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管理中心网站”(该网站具备公告通知、远程教学实施和教务管理等功能)和“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页”(研究生院各科室的工作安排均在该主页发布)。以及所在培养单位的网站。

以上内容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办公电话:85310101

财务处基金科办公电话:85310369

校公安处110监控报警中心电话:

85310110(长安校区)

85308110(雁塔校区)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9620


关闭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2019年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 下一条:2018级公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暑期面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